close

523o35po4767403s942sq929o932447o.jpg
麻瓜的定義為指沒有魔法能力(或沒有通靈能力)能力的一般人。

但是我必須說,其實每個人都有能力和體質。我們的靈魂經過每一世的修練一定比我們的腦袋聰明。我非常推薦看LUCY這部電影。我們一般人腦袋運用的程度大約1~2%,但當大腦在開發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能有什麼能力呢?電影裡面述說被開發到百分之百的大腦會變成什麼樣子。大部分的人會以為那是以科學及電影藝術角度去揣摩與呈現的,但事實上許多會冥想的佼佼者都認同且證實這樣的理論。

請相信每個人都是有天賦的,只是你的天賦是哪一個,暫且還沒被發覺、開發到,也沒有一位好好的指導你的人帶著你連接上高我,所以大家就會誤認為「我連結不到」、「我應該是麻瓜」、「我應該是沒有這些能力」,但這些都是需要花時間去練習感覺與找到訣竅的。甚至其實很多東西你早就知道,也已經天天都在使用,你以為習以為常的能力大家應該都會知道與使用,但也許大家並不知道就只有你會使用,就是靈性天賦的一種。來舉兩個海爾絲的例子:就像我從小就會與動物們溝通但我一直不覺得那就是,直到去學了靈魂溝通後開始與動物們接觸才知道這小時候我就都會了….。還有一個水晶療癒,潔思米送我一對水晶,我也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把這些水晶放在對應的脈輪上做療癒,有感覺水晶的能量在我身體裡面流竄著,後來想增進水晶的療癒,去上了課結果老師所教的內容我原本就會了….😅😅😅

所以透過學習(冥想、擴大療癒)這些方式然後持續練習你漸漸也能找出屬與你自己的天賦。在這段過程要不斷的相信自己,既然你會想學這些靈性的課程,就代表你自己的靈魂也很想增進這方面的能力與知識。

要時常告訴自己
◆自己是有這些天賦的。
◆我可以找的到這些天賦並且好好運用。
◆我愛我自己所創造出來的東西。
◆我ooo是最棒的。

海爾絲老師有在教學冥想,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私訊粉專與我預約上課時間唷

歡迎私訊粉專海爾絲喜悅之道
*
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海爾絲喜悅之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