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1.jpg

11月要來分享《松果體的奇蹟》這本書,我覺得裡面很多知識很值得整理然後與大家分享(也提醒未來的我有看過這本書XD
來問問大家知道什麼是松果體嗎?
先簡單介紹松果體是位於在眉心中間與頭頂正中心垂直交叉的地帶,就小小的橢圓形大小。被古埃及人稱為『荷魯斯之眼』, 並畫為圖騰象徵能守護及提高人靈性之意。
一旦松果體的通道敞開,人就能自由地化身為理想中的自己,為什麼會這樣說呢,因為呀松果體就是我們的第三眼,能讓我們接收宇宙的知識與能量,也藉此由松果體選擇所有適合自己的課題(這也就是海爾絲常常說的我們來人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課題、人生都是我們靈魂自己選擇的),簡單說松果體就是人與宇宙之間的接收站,也是靈魂的所在之處。

松果體活化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呢?
◎活出理想中的自己
◎帶著自由活出自由的人生
◎身體的敏感度提升(生活飲食部分會變得越來越清淡)

松果體覺醒訣竅:
★接受人生與身體的劇本
讓松果體活化最快的捷徑是明白「我現在在人生與身體方面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導正自己紊亂的靈魂意識能量而選擇的最佳劇本」,並且抱持「我現在的人生與身體只要保持這個狀態就好了」的心態,好好的接受這一切。

相反地,若是對自己的人生與身體狀況感到悲觀、自我否定,松果體是不會活化的。

無論事情的發展順不順利,都要記得抱持著「這樣就好了」的態度,百分之百接納眼前的狀況。打從心底感受一下「接納自己的存在」這件事背後的意義與價值。期盼這能引導你一點一滴,逐漸接納自己。也要相信人生與身體的劇本是可以被改寫的。

★可多說五個海豚語句所對應的脈輪能量
第一、二脈輪:「現在的自己肯定沒問題。」
第三脈輪:「我很感謝現在的自己。」
第四脈輪:「我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第五脉輪:「我非常了解現在的自己。」
第六、七脈輪:「現在的自己就是宇宙的一切。」

🌹順帶一提讓松果體功能減弱的毒素不外乎就是我們常用的牙膏與香水,牙膏裡面含有大量的『氟』。那就此不再刷牙了嗎😂當然不是,可以去買沒有含氟的牙膏市面尚有在賣唷。香水有含汞所以能不用是最好的或是改用天然精油代替香水。

我覺得這本書整理的很詳細,與我學習的東西很有連貫性,知識都是正確的也是很喜歡的一本書,所以值得分享給大家閱讀唷。

內容出自《松果體的奇蹟》
歡迎私訊粉專海爾絲喜悅之道
*
圖片轉自網路*

arrow
arrow

    海爾絲喜悅之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